继续教育学院与淮南老年大学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2021-11-09 08:12     (点击: )

11月5日,继续教育学院与淮南老年大学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字仪式在淮南老年大学举行。继续教育学院院长何昌珏、淮南市老干局副局长刘超代表双方签订协议。

                                           

                 签约现场(摄影:蔡珊珊)

老年教育工作是党在思想文化领域中的一个重要阵地,是构建终身教育体系和建设学习型社会不可或缺的一部分。通过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商定,淮南老年大学在安徽理工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设立教师培训基地,继续教育学院在淮南老年大学设立老年教育课题研究基地,发挥高校人才培养和服务社会的功能,整合双方优质资源,满足淮南市老年人多样化、多层次学习需求,共同推进市老年教育事业发展,努力实现“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的目标。  

市委老干部局四级调研员、机关党委副书记樊玲,淮南老年大学常务副校长孙巍,两校有关科室人员参加签字仪式。

 

撰稿、核稿:继续教育学院 赵斌、何昌珏

 

 

 

版权所有 Copyright     安徽理工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政编码:232001 联系电话:0554-6631993  电子信箱:cjyzhk@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