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新学期教学工作有序开展
2021-09-09 16:27     (点击: )

9月4日,继续教育学院新学期线上教学在“腾讯课堂” “安徽继续教育在线”“安理青书学堂”三个学习平台全面有序开展。

为全面做好新学期教育教学工作,继续教育学院早谋划、早安排,于开学前一周发布学院2021年第二学期开学工作安排的通知,要求学院各部门、各函授站(点)、数字化学习中心、班主任及时下载本学期教学计划,做好新学期教学组织准备工作。同时,学院教学检查工作同步进行。检查发现,教师能够严格遵守课表安排时间进行授课,学生线上直播课堂参学率较高。

近几年,继续教育学院在函授教学中积极探索和使用网络教学,在扩展教学环境、优化教学结构、提升教学水平、提高教学质量等方面取得了一定的经验,为推进我校成人高等教育远程化教学模式改革与信息化建设打下坚实基础。

 

(撰稿、核稿:继续教育学院 赵斌、何昌珏

 

 

版权所有 Copyright     安徽理工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政编码:232001 联系电话:0554-6631993  电子信箱:cjyzhk@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