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赴蚌埠海军士官学校商谈联合培养事宜
2021-07-19 11:22     (点击: )

711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院长何昌珏带队赴蚌埠海军士官学校参加联合培养方案审定会,受到蚌埠海军士官学校副校长刁仁华、教务处处长李攀等领导的热烈欢迎。

2020年,继续教育学院和蚌埠海军士官学校在电子信息工程、通信工程、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机械电子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高起本科)5个专业招收101名学员,通过一年的联合培养,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在联合培养第一届学员取得较好经验的基础上,双方整合教师资源、课程资源针对即将招收的第二届学员重新制定了新的联合培养方案。参加审定会的领导、专家、教授就联合培养方案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双方表示,将持续加强合作,为海军的现代化、信息化建设培养出更高素质的实用型人才。

撰稿、核稿:继续教育学院 赵斌 何昌珏

 

 

版权所有 Copyright     安徽理工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政编码:232001 联系电话:0554-6631993  电子信箱:cjyzhk@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