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七一”前夕慰问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
2021-07-01 10:15 赵斌    (点击: )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629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何昌珏书记带队走访慰问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    

在矿院村、柏园南村教苑,党支部一行走访慰问了贺连政、辛洪福、袁荣潜三位老党员,为他们送去“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和慰问金。了解他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并代表学院党支部向他们表达诚挚的感谢和衷心的祝福,感谢他们为党的事业和学校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


摄影:赵斌

老党员袁荣潜激动地把“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挂在胸前,脸上露出自豪的笑容,他说:“感谢党组织的关心和爱护,我们要保持退休不褪色的本色,继续发挥余热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做贡献,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贡献力量。”

撰稿、核稿:继续教育学院 赵斌 何昌珏

 

 

版权所有 Copyright     安徽理工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政编码:232001 联系电话:0554-6631993  电子信箱:cjyzhk@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