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继续教育学院赴农村社区开展招生宣传咨询服务
2021-07-01 10:09 赵斌    (点击: )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史教育成果转化,将办实事、解难题贯穿党史学习教育全过程,622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赴焦岗湖镇开展招生宣传咨询活动,用心用情解决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

党的十九大提出的乡村振兴战略指明了我国农业农村今后工作的重点和发展的方向。要落实乡村振兴战略关键在人才,尤其是农村基层干部。在宣传咨询现场,通过问卷调查、现场答疑,了解农村基层干部学历提升存在的问题,为学院面向农村基层干部的专业设置、教学内容、教学形式的精准制定打下基础。

前来参加宣传咨询活动的有焦岗湖镇多个村的村两委干部、扶贫专干、我校成教在读学员、立志家乡建设的返乡青年等。

    撰稿、核稿:继续教育学院 赵斌 何昌珏

 

 

版权所有 Copyright     安徽理工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政编码:232001 联系电话:0554-6631993  电子信箱:cjyzhk@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