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召开2021级新生入学报到工作安排会议
2021-01-11 08:51     (点击: )

2021年1月7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在行政楼402会议室召开会议,安排2021级新生入学工作。同时以会代训,对2021级新生班主任进行培训。会议由学院副院长祝龙记主持,院长何昌珏出席会议并讲话。

何昌珏讲话指出,今年的新生入学报到面临疫情防控常态化的新形式,从《录取通知书》的发放,到新生的交费注册,都要打破过去的传统做法,制定出既符合疫情防控要求、又方便学生的新安排。讲话还对新生班主任提出要求,一是提高认识,思想政治工作也是成教学生管理的一项重要工作;二是要有更大的耐心,更多的宽容,为学生提供更好的服务;三是认真负责,高效、高质量地完成工作;四是坚持原则,不做违反纪律的事。

会议对2021级新生的分站、分班情况进行了通报,对新生的《录取通知书》发放、入学报到、交费注册等工作做出了具体安排。

继续教育学院工作人员、2021级新生班主任参加会议。

(撰稿、核稿,刘道田、何昌珏)

 

 

版权所有 Copyright     安徽理工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政编码:232001 联系电话:0554-6631993  电子信箱:cjyzhk@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