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与蚌埠海军士官学校举行人才培养教学计划研讨会
2020-12-15 08:39     (点击: )

继续教育学院与蚌埠海军士官学校

举行人才联合培养方案论证会

   12月11日,继续教育学院与蚌埠海军士官学校人才联合培养方案论证会在校西配楼会议室举行。继续教育学院院长何昌珏、蚌埠海军士官学校党委委员、教务处处长刁仁华出席会议。会议由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祝龙记主持。


会议现场

 何昌珏对刁仁华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介绍了继续教育学院与蚌埠海军士官学校在电子信息工程、通信工程、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机械电子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高起本科)5个专业联合培养人才的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双方共同制定的培养方案。希望双方发挥各自优势,论证好培养计划,为海军的现代化、信息化建设培养出更高素质的实用型人才。

  刁仁华介绍了海军士官学校的概况及联合培养士官的基本情况,感谢安徽理工大学对海军建设的大力支持。

  海军士官学校是全军创办最早的士官院校之一,学校位于安徽省蚌埠市高新技术开发区,是一所具备军事高等职业教育能力、以培养海军水面舰艇和作战保障勤务专业士官为主、学历教育和岗位任职教育并举的综合性士官学校,被誉为“海军士官的摇篮”。

  机械工程学院院长王开松、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院长周孟然、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院长方贤进、海军士官学校相关系主任、继续教育学院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撰稿、核稿:刘道田、何昌珏)

 

 

版权所有 Copyright     安徽理工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政编码:232001 联系电话:0554-6631993  电子信箱:cjyzhk@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