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召开线上课程教学教师培训会议
2020-10-29 10:05     (点击: )

10月23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在天工南楼召开线上课程教学培训会议。会议由继续教育学院院长何昌珏主持。

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祝龙记总结了上半年学院的教学工作,针对上半年线上课程教学平台使用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点评。学习传达新修订的“安徽继续教育在线”“腾讯课堂”二个教学平台管理办法,分别就管理办法中对授课教师、辅导教师、班主任和教学督查人员的相关要求进行了详细解读。

何昌珏现场解答了老师们提出的相关问题,并作总结发言。他指出,目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大家要改变传统教学管理观念,尽快适应教学模式的转变,认真学习教学平台管理办法,严格上课时间,按要求提交试卷,注重课程内容的针对性,圆满完成学院第二学期的教学任务。

本学期所有授课教师、辅导教和班主任参加会议,

撰稿、审核:继续教育学院 李家明 何昌珏


 

 

版权所有 Copyright     安徽理工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政编码:232001 联系电话:0554-6631993  电子信箱:cjyzhk@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