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赴凤台县板张集革命烈士陵园开展“党史教育日”活动
2020-07-07 15:19     (点击: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史、新中国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论述,开展好“全校党员干部党史教育日”活动,7月6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组织全体在职党员赴凤台县板张集烈士陵园参观学习,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

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党员鞠躬致敬革命先烈,面对鲜红的党旗,举起右拳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参观了革命历史展览馆、解放亭等场地,鲜红的历史、炽热的图片、光辉的遗迹,为党员们展现了革命先辈们的崇高信仰和英勇无畏的革命奉献精神。


参观学习过程中,党员们一次次被革命先辈们勇敢顽强的战斗精神所感动,不仅思想上受到很大启发,心灵上也受到强烈震撼,经历了一次深刻的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铭记历史,不忘初心,不断锤炼党性修养,立足工作岗位,继承和发扬先烈勇往直前、顽强拼搏、无私奉献的光荣传统和革命精神,为加快学校各项事业快速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撰稿:李家明、核稿:何昌珏)

 

 

版权所有 Copyright     安徽理工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政编码:232001 联系电话:0554-6631993  电子信箱:cjyzhk@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