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函授站召开2021级新生入学报到工作会议
2021-02-01 15:27     (点击: )

合肥函授站召开2021级新生入学报到工作会议

129日下午,我校合肥函授站在安徽能源技术学校406会议室召开2021级新生入学报到工作会议,重点部署安排2021级新生入学报到工作。


(会场现场摄影:张锐

合肥函授站高洋主任宣布了2021级新生分班情况和班主任名单,带领班主任学习《合肥函授站班主任工作职责》,要求班主任既要坚持原则,又要耐心细致,提高服务意识,做好学生服务管理工作,同时对做好电话沟通、组建班级群、发放通知书、按时缴费、做好电话记录、及时关注班主任群、线下考试、防止学生信息泄露等重点工作进行了着重强调。

张锐就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录取通知书发放、入学报到、在线缴费、学籍、线上学习及考试管理等细节工作作了PPT专题汇报。

最后,安徽能源技术学校副校长李文松总结发言。他要求,一是要有责任心,班主任工作代表着安徽理工大学合肥函授站形象,要用你们的责任心赢得学生的信任;二是要有耐心,班主任要做好成教学生服务工作,必须要耐下性子,沉下心来;三是班主任要及时建群,做好线上学习督导等重点工作;四是函授站行政人员要及时沟通协调,明确时间节点和任务,推进合肥函授站2021级新生入学报到工作。

合肥函授站负责人与各新生班级班主任签订任务书(聘书)并与班主任就具体工作、疑惑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

撰稿:高洋;核稿:刘道田、何昌珏)

 

 

版权所有 Copyright     安徽理工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政编码:232001 联系电话:0554-6631993  电子信箱:cjyzhk@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