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开展在职党员进社区宣传慰问活动
2019-11-28 15:13     (点击: )

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开展在职党员进社区宣传慰问活动

 

2019年11月22日,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全体在职党员前往毛集实验区焦岗湖社区开展招生宣传和慰问贫困户活动。

在焦岗湖镇孙台村党群服务中心,党员志愿者们向镇部分村两委委员、扶贫干部和村民们发放了《招生简章》等宣传材料,并详细耐心地介绍了学校继续教育的相关情况,解答群众对报名、考试、就学等环节存在的疑问。

通过活动增加了乡村干部群众对继续教育的认识和了解,正确地引导他们通过学习提升学历,加强自身本领,更好地为群众服务。

招生宣传结束后,党员们在学校驻村干部的陪同下又来到了学院结对帮扶贫困户方多环家中,送去了食用油、大米等慰问品和慰问金,并与他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了解贫困家庭的经济收入情况、家庭成员身体健康状况及帮扶需求等情况,同时宣传了国家的相关帮扶政策。并鼓励他在党和地方政府的关心与帮助下,坚定信心、克服困难、积极生活。

(撰稿:李家明;核稿:何昌珏)

 

 

 

版权所有 Copyright     安徽理工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政编码:232001 联系电话:0554-6631993  电子信箱:cjyzhk@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