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开展“党员进社区”主题党日活动
2019-09-04 14:19     (点击: )

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开展“党员进社区”主题党日活动

 

8月30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书记何昌珏率全体在职党员赴淮南市毛集实验区焦岗湖镇孙台村,开展“党员进社区”主题党日活动。

在孙台村村部,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的党员与孙台村党总支委员就党支部建设、扶贫工作进行了广泛交流。

座谈会后,开展了留守儿童慰问活动,为他们送去了《学生新华大字典》、《新英汉汉英词典》等工具书和文具,同孩子进行交流,详细了解孩子们的生活、学习情况及遇到的困难,鼓励孩子们好好学习,用优异的成绩回报父母、回报社会,长大后成为对社会有用的人才。

离开了村部,支部党员们又来到贫困党员孙多玖和结对帮扶贫困户孙多环家中慰问,分别与他亲切交谈,仔细了解他们的经济收入、日常生活、身体健康等情况,并送上米、油等慰问品,鼓励他们坚定信心、克服困难、积极生活。


                                           (撰稿:李家明、审稿:何昌珏)

 

 

版权所有 Copyright     安徽理工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政编码:232001 联系电话:0554-6631993  电子信箱:cjyzhk@aust.edu.cn